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政府实事
卫生信息化工程
2015年1月27日 09:39 来源: 秀洲新闻网

  目标任务:建立区域卫生信息化服务和监管系统,满足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基层医疗服务管理、健康服务、基本药物管理、卫生业务运营监管等业务要求,建成互联互通、资源共享的基层医疗卫生信息化体系。实现城乡居民健康档案可利用率90%以上。

  完成情况:完成区域HIS、区域决策分析、传染病慢病报卡、药品监管、健康体检、区域检验管理、区域电子病历、区域临床药学、区域合理用药、公共卫生应急指挥决策系统等十大软件模块和硬件集成的全部招标工作,预计在春节前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标签:实事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州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