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要闻聚焦
省市委整改落实督查组来秀洲区督查
2015年1月16日 08:4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陈光振 朱琴燕
省市督查组督查油车港镇卫生院
省市督查组赴区水利局督查整改落实情况
省市督查组实地查看西雁荡水利工程

    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从本周一开始,省市委整改落实督查组在组长刘石浩、副组长罗献中的率领下,来秀洲开展为期一周的督查工作。督查组围绕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等重点,到秀洲区多地及相关部门进行明察暗访,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和督导。督查组要求秀洲区按照“问题清单”抓整改落实,做到整改完成一项销号一项。

  1月13日、14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区计卫局和区民政局督查。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区计卫局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55条,其中反映“四风”方面问题的109条,反映工作层面问题的25条。通过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目前,该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四风”方面问题整改率在70%左右,专项整治率已达100%。在区委20项“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由该局牵头整治的“坚决纠正医疗卫生方面损害群众利益行为,严肃查处医药购销和办医行医中的不正之风”工作,目前也已整治完成。在区民政局,督查组重点了解了秀洲深化城乡社区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相关工作情况。督查组要求,秀洲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增强城乡社区自治和服务功能,以此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昨天上午,督查组一行又来到区水利局,督查该局整改情况以及牵头的10件“民生实事”办理情况,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王江泾镇王新圩区(一期)整治工程和西雁荡西岸堤防提升改造工程现场查看。督查组一行仔细询问了工程的建设概况,效用发挥等情况,督查组要求,对于水利工程项目,一定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注重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用发挥,确保每项水利工程都真正成为保障居民安全和利益的民生工程。

  督查期间,省市委督查组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相关整改落实项目进行了暗访督查。

标签:督查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