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4年12月10日 19:06 来源: 团区委

  团旗飘扬、团歌嘹亮。12月10日上午,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秀洲会堂隆重开幕。来自我区各条战线的160名团员代表欢聚一堂,承载着全区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共商我区共青团工作发展大计。区委书记朱海平、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家俊、区政协主席张少初及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各群众团体、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镇(街道)、秀洲新区、秀洲工业园区分管领导,兄弟县(市、区)团委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张彬同志主持,少先队员向大会献词,区总工会副主席赵守荣代表群众团体向大会致了贺词。

  区委书记朱海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朱书记对三年来全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区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高远之志。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科学武装,准确把握世情国情,切实增强“三个自信”,大力弘扬民主法治精神,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忠诚信仰者。要践行核心价值,深刻领会“中国梦”,努力抒写“青春梦”,大力弘扬时代精神,争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勇突击队。要永葆蓬勃朝气,始终胸怀昂扬斗志,尽情施展聪明才智,大力弘扬秀洲人文精神,争当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的青春生力军。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练就过硬本领,育报国之才。要常读政治理论,学会用群众立场、辩证观点、科学方法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拓展知识结构,既立足岗位,做专业技能的佼佼者;又不拘泥于本职,做见多识广的多面手。要强调学以致用,更好地将个人成长融入参与秀洲改革发展的壮阔实践,融入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细言微行,真正成为可负重托、可堪大任的栋梁之材。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勇于奋发进取,谋发展之业。要发扬干事创业的激情,以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锐气,以迎难而上、坚忍不拔的勇气,以自我加压、争创一流的志气,以全力以赴、奋发进取的士气,投身到创业创新创优中去,积极参与招商选资、招才引智、“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换三名”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朱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团工作的领导,把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要深入贯彻、认真落实关心支持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团组织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要真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队伍,建立健全有利于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的选人用人机制。要广泛动员、有效凝聚社会各方力量,使更多青年能够共享施展才华、梦想成真的机会。

  团市委书记朱永领代表团嘉兴市委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三年我区的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区各级团组织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是紧贴党政中心,积极助推秀洲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是突出青年民生,竭诚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大团组织的有效覆盖面。

  团区委书记田凯代表共青团嘉兴市秀洲区第十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 勇担改革使命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两美”秀洲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奇

秀州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