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要闻聚焦
朱海平:做好"三个结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2014年12月2日 15:1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朱琴燕 陈光振 颜惠萍
省市督查组督查反馈会
省市督查组督查油车港-江苏黎里公路建设情况

  上个星期,在组长刘石浩、副组长罗献中的带领下,省市整改落实督查组利用一周时间赴秀洲区多地及相关部门进行督查,并要求秀洲区盯牢清单抓整改,按照标准抓进度,切实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区委书记朱海平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做好“三个结合”,切实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

  11月25日,省市整改落实督查组一行先后赴洪合镇、高照街道督查。在洪合镇,督查组听取了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情况汇报,并赶赴该镇泾桥村和浙江美之奥种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督查组对该镇在全镇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要求该镇继续以在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中形成的好的经验和做法,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在高照街道,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象贤村和高家桥村进行督查走访。在象贤新村,当了解到社区在街道党员领导干部的带领下,通过连续奋战,仅用25天时间,就完成对小区400多户违章搭建的清理工作情况后,督查组对街道党员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并要求他们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持续推进各项整改工作。

  11月26日、27日,省市督查组又先后赴区发改局、区农经局、区交通局和油车港镇进行督查走访。省市督查组对秀洲各项“民生实事”工程的整改落实情况非常关心。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秀洲区委将加快全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列入教育实践活动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为此制定出台了《秀洲区农村公路改造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年)》,计划用三年时间,总投资17.9亿元,完成农村公路改造提升74.08公里。截至11月25日,各在建项目已接近尾声,累计完成投资4.19亿元,完成全年计划的89.6%。在油车港镇,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油车港至江苏黎里公路建设情况和油车港镇申嘉湖高速连接线绿化亮化工程。省市督查组强调,民生问题连着民心,只有坚持把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作为整改落实工作的重心,才能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

  在督查走访了秀洲的3个镇、街道,6个机关部门、行政村和2家企业后,督查组认为,秀洲区的落实整改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到位,成效显著。通过区委书记亲自抓,严格落实“三方案一计划”,实行清单管理、销号管理等制度,推动了全区各项落实整改任务的执行。对于督查组的反馈,区委书记朱海平表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能否继续保持,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都很关注,为此,秀洲区将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活动的延续和巩固,持续推进。

  对于下一步整改工作的推进,朱海平强调,全区上下要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年底工作冲刺相结合,对照年初目标把各项任务落实好;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相结合,按照中央、省、市的最新要求,做好秀洲发展的规划;与巩固执行“八项规定”相结合,特别是临近年关,更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关于“四风”问题的各项规定,要对照整改清单,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

标签: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 朱琴燕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