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提供义工服务 大学生温暖空巢老人
2014年11月21日 08:53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帅 通讯员 卢静

     昨日上午,来自嘉兴学院金融系的20位大学生组成了一支义工团队,他们来到新塍镇秀水社区,为社区里的空巢老人提供义工服务,为老人们带去了慰问与关怀。

  “爷爷,你休息,我来帮你扫地。”“奶奶,让我来帮你淘米烧菜。”……大学生们手忙脚乱地忙碌着,引得一旁的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平时家里就我和老伴两人,儿子女儿都要过节时才来看我们,今天来了这么多孩子,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像过年一样,真的很开心。”陈奶奶笑着说,这些孩子的到来让平日寡淡的生活有了一丝乐趣。

  “能为这些爷爷奶奶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很开心。”陈同学说,这次大家集体来做义工,不仅是给老人们一些关怀,更多的是为了呼吁社会关注空巢老人,给空巢老人们多一些陪伴。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