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2015年浙江省艺考明天开始报名
2014年11月18日 09:08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钟淑婷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5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明天开始报名。艺考继续实行单独提前网上报名的办法,艺考范围为美术、音乐、舞蹈、时装表演、影视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摄制等八类专业省统考和各专业校考。

  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分网上报名与现场信息确认两个阶段。11月19日9时至21日22时,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网报名,网上报名成功后获取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号。

  11月23日至24日为现场信息确认时间,信息确认后,考生拿到艺术报考证。

  此外,参加美术类和音乐类专业浙江省统考的考生,同时需要在网上办理省统考报名手续。

  据了解,今年美术类专业省统考定于12月14日举行,考试科目为素描、色彩和速写三门。需要注意的是,报考美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均须参加美术类专业省统考且成绩合格,否则专业校考成绩无效。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考试成绩将于2015年1月上旬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统一发布。

标签:艺考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