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全省大学生汇聚嘉兴比拼“财会信息化”
2014年11月10日 09:1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本报讯前天,“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嘉兴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423名大学生参加了当天的决赛。最终嘉兴学院的2支队伍荣获一等奖,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6支队伍荣获三等奖,嘉兴学院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据悉,从11月1日开始,全省共有36所本科院校和2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729支队伍参加初赛,其中本科组551队,高职高专组178队。至11月8日进入最后决赛,竞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管理的各项能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决赛采取现场答辩的形式。答辩分为本科和高职两类,本科组决赛命题以初赛案例为基础,形式为论述题、简单案例题、判断并说明理由题。高职组决赛题以会计、财务基础知识、初赛案例相关问题分析为主。

标签:大学生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