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人物秀 > 我的青春梦
寻找青春榜样 汇聚梦想力量
2014年10月23日 10:47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丁思成

    近日,王店镇中学教师会议室里人头攒动,78名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该中学团委的组织下开展了“青春梦想我寻访”活动。

  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了“青春梦想我寻访”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寻访的对象是2014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周永旺,他是优秀团员代表,曾被评为校级“十佳梅里学子”、区“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在人生的风雨洗礼下,他历练成为一名坚毅执着的阳光少年。周永旺从学习经验、能力锻炼、懂得感恩三个方面介绍了自己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并通过自己的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向大家讲述了“相信自己”“奋斗成就人生”的真理。团员和少先队员们认真聆听了周永旺的成长历程和先进事迹,大家都被他的故事深深打动,教师会议室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让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在校园内寻找到了青春的榜样,为自己实现梦想汇聚了力量。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