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群众路线 > 上级精神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2014年10月13日 11:1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余延青

    昨天上午,在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前,市委召开常委会议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市教育实践活动,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研究部署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及活动后续相关工作。省委督导组正副组长,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督导组的严督实导下,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初步形成了改进作风、整治“四风”问题的长效和刚性约束机制,群众感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实实在在变化。会议指出,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全面总结、深化整改、巩固成果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总结大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的总体部署,敬终如始地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作为集中性的教育实践活动即将结束,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同时,活动还有不少后续工作,特别是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希望全市上下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抓好制度建设,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按照“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的要求,善始善终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不懈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把教育实践活动形成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

  会议决定,总结大会结束后,市活动办调整为整改落实办,督导组调整为整改落实督查组,继续工作暂定半年时间,从严从实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适时开展第三环节“回头看”工作,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秀州新闻网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