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文化大讲坛摄影专场走进王店
2014年10月9日 09:4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王玲艳

    近日,由秀洲区文联、秀洲区摄影家协会主办,王店镇文联承办的秀洲区“文化大讲坛”摄影专场在王店镇政府礼堂举办。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理事、嘉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嘉善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周向阳作精彩讲座。

  秀洲区摄影家协会会员、嘉兴自强摄影社成员以及王店镇文联摄影协会会员、王店镇村嫂摄影队部分队员、王店镇半月摄影队成员等50多名摄影爱好者认真聆听了讲座。周老师结合自己的作品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