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群众路线 > 要闻聚焦
防止不正之风反弹 区正风肃纪组严查“节日病”
2014年10月9日 09:22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王怡

    中国人素有节假日期间走访聚会、礼尚往来的传统,为避免“人情往来”成为不正之风反弹的幌子,国庆假日期前,秀洲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正风肃纪组对各单位门厅、传达室礼品和农副产品情况以及酒店涉及公务接待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据参与此次检查的工作人员介绍,从抽查的部分单位门厅、传达室、食堂以及酒店来看,总体情况良好,检查中未发现有工作人员以及单位部门出现违纪违规的现象。

  为督促各机关部门(单位)不用公款送礼、不接受工作对象赠送的节礼,秀洲区正风肃纪组特别开展此次突击检查。同时,区纪委也于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加强自查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开展公款消费、公车私用、收受节礼等情况的监督检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