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失效

糟糕!链接失效了。

建议您:

  • 稍后刷新本页
  • 等待片刻,本页自动带您前往首页
  • 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曝书亭 > 好书推荐
    守望灯塔
    2013年7月10日 11:12 来源: 豆瓣网

      内容简介······

      ——给我讲个故事吧,皮欧。

      ——什么样的故事,孩子?

      ——重新开始的故事。

      ——那是生活的故事。

      ◎每个人都可以独自用力地成长。在黑暗中,守着光亮,不断地失败,又再次开始。

      ◎《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作者温特森的成长疗愈小说。

      ◎一部为孤独的人带来慰藉的暖心力作。

      ◎一本让人着迷,散发这水晶般光泽的书,读完后让人怅然若失。——《独立报》

      西尔弗是一个孤儿,飘无定所,由瞎子皮欧收养。皮欧是拉斯角的灯塔看守人,行踪神秘,给西尔弗讲述了许多跨越时空的旅行故事。这些故事围绕巴别尔•达科展开,他是一个十九世纪的牧师,一生过着一半光明一半黑暗的生活。达科的故事照亮了她的生活。像是一张穿越黑暗的地图。她在不断的失败中,守着这份光,不断成长,最终找到了自我和爱情。

      这是一部才华横溢的闪光之作,语言如此纯粹、优美,让人不时赞叹不已。

      ——《泰晤士报》

      风格独特,气氛优美,温特森这部有着高度现代主义色彩的作品,充满了对语言和神话令人惊异的沉思。

      ——《纽约客》

      温特森的确穿破了我麻痹的表层皮肤,刺向更深的地方。在那里,一簇簇寂寞的神经末梢从冬眠中苏醒,激烈地跳动起来。

      ——张悦然

      在她的的题材里,她得心应手。一个极具才华的作家。

      ——穆里尔•斯帕克(英国知名作家)

      20年来我读到的最有意思的作家。

      ——戈尔•维达尔(美国知名作家)

      作者简介······

      珍妮特·温特森(Jeanette Winterson)

      当代最好也是最有争议性的作家之一。自小由笃信宗教的夫妇收养。当时家中有六本书,其中《亚瑟王之死》激发了温特森对书本和写作的渴望。1978年,温特森开始恋爱,离家出走。她在殡仪馆、精神病院等地打工,但仍以全A的成绩考进牛津大学英语系。1985年,处女作《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出版,荣获惠特布莱德处女作奖。由她亲自改编的同名BBC剧集也大获好评,获得各项国际大奖。

      温特森自此一跃成为英国文坛最耀眼的作家。英国BBC电视台的“女性时间”与橘子文学奖合作,推出一项“女性分水岭小说”提名票选活动,温特森有三本小说入选,是入选频率最高的当代的作家。代表作品有:《橘子不是唯一的水果》《给樱桃以性别》《写在身体上》《守望灯塔》等。2006年,温特森以其杰出的文学成就被授予大英帝国勋章(OBE)。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