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企业风云  >  企业名片
敏实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2月27日 16:47 来源:区经济商务局

  敏实集团是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汽车零部件的外资上市集团公司(已于2005年12月1日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自1992年开始,已相继在宁波、天津、广州、重庆、嘉兴、福州、海口、武汉、长春等地设立了四十余家生产性工厂,两家技术中心和两家模具厂。集团现有员工7000余人。截止2012年6月30日,敏实集团有限公司上半年度的营业额约为人民币21亿2千万元,毛利率约为34.8%。集团的客户是占全球汽车市场超过80%份额的“6+5”汽车集团。该集团通过几年的努力,不断发展和壮大,正在迈进世界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前列。2012年敏实集团在多方考察后,将投资公司设在了具有独特区位优势、便利交通条件和良好的地理辐射作用的秀洲,意在打造一个集研发、销售、资本运作于一体的企业总部经济,使企业价值链与区域资源实现最优化配置。通过投资及投资相关活动,促进在华事业。

  公司于2012年10月注册在嘉兴秀洲新区、工业园区,注册资金9800万美元,公司最高权力机构为股东,设执行董事,设总经理领导的公司经营管理机构来负责公司日常运营的管理。下设投资事业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机构。投资公司将致力于促进所投资领域内本公司与所设企业的综合管理与运营能力,提供资源互动与共享平台,促进投资领域内的技术研发能力,提升制造业品质与附加值,并在一定程度上推进产品向海外市场销售。

标签:公司 责任编辑:俞佳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