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清茶喜迎新春 话发展叙深情 我市举行迎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
2013年2月7日 08:2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雪峰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场简朴而隆重的2013年迎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在市行政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宁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鲁俊主持。市领导刘冬生、高玲慧等和我市党政军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话今年发展,畅叙鱼水深情。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尽管只有清茶一杯,但我们的心是热的,情是真的。”李卫宁说,我谨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嘉兴军分区,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驻嘉部队首长和同志们恭贺新春,向在全市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民团体、驻嘉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嘉兴改革发展的海内外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卫宁指出,2012年,全市上下以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和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把牢政治大局、凝心聚力谋篇布局、全力以赴抓好开局,实现了经济社会新的发展。全年实现生产总值2885亿元,增长8.7%;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5696元,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8636元,分别增长13.2%和11.5%,其中农村居民收入水平已连续9年居全省第一。

   李卫宁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嘉兴撤地建市3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直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省委干好“一三五”、实现“四翻番”的部署要求,围绕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变作风,敢于创新,敢于当担,敢于破难,扎实推进转型升级提速、发展环境优化、民生福祉增进“三大行动”,尤其是要抓紧一季度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出实效,努力为全年工作和“三城一市”、“两富”现代化建设奠定坚定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嘉兴撤地建市30周年。

   嘉兴军分区司令员夏忠平代表嘉兴军分区、驻嘉各部队,向市委、市政府,市各级领导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的关怀厚爱和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嘉兴军分区领导,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级机关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在嘉的省部属单位负责人,驻嘉部队军政首长,曾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知识分子、新居民代表等400多人出席联谊会。

标签:发展 嘉兴 责任编辑:杨状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