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我在现场】巾帼建功谱新篇 秀洲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3年1月15日 10:05 来源:秀洲新闻网 沈鑫

嘉兴市秀洲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市妇联主席陆英致辞

区委书记朱海平讲话

区妇联主席吴丹丹代表区妇联六届执委作工作报告    

 

  秀洲新闻网1月15日讯 英姿飒爽竞风流,巾帼建功谱新篇。昨天下午,嘉兴市秀洲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秀洲会堂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80名,实到代表165名,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嘉兴市妇联主席陆英,秀洲区委书记朱海平,区委副书记、区长盛付祥,区人大主任冯家俊,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建役,区委副书记刘君,区人大副主任章世英,区政府副区长陆志芬,区政府副区长沈凤兴,区政协副主席金颖英等。

  开幕式由秀洲区妇联副主席曹萍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是:吴丹丹、曹萍、叶缨、陈黎、王声怡、张丽华、姚颖娟、陶良珍、王惠琴。

  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南湖区、嘉善县、平湖市、海盐县、海宁市、桐乡市等姐妹县市区妇联的领导;区总工会、团区委、区科协办等群团组织的领导;全区正科级以上女领导;各镇街道妇联、区属妇女组织分管领导以及历届妇联老领导、老同志。

  团区委书记万宏焘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南湖区妇联主席黄美琴代表姐妹县市区妇联致贺词;陆英致辞。

  朱海平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和秀洲区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广大妇女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妇女发挥优势、开拓进取,在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较快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希望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发挥作用,在参政议政中展示新风采;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勇于创新、奋力创业,开拓妇女工作新局面;希望各级党委加强领导、大力支持,促进妇女事业实现新提升。

  秀洲区妇联主席吴丹丹代表区妇联六届执委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秀洲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客观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秀洲妇女发展的目标,并确定了今后五年妇联工作的主要任务:凝聚妇女力量,在统筹城乡改革发展中大显身手;激发妇女活力,在和谐秀洲建设中展示风采;坚持以人为本,在维护妇女权益中促进平等;不断改革创新,在推进组织建设中固本强基。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秀洲区第七次妇女代表大会确定的妇女发展目标和妇女工作任务,积极响应号召,创造新业绩,展示新风采,开拓新局面,促进新提升。

标签:妇女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