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听取汇报 进行座谈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
2012年11月18日 09:3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11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就嘉兴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到市建委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武亮靓、副主任俞四兴、秘书长王立仁和部分常委会委员等参加调研。副市长张仁贵陪同调研。

  2000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到去年底,中心城市建成区规模已经突破了《嘉兴市城市总体规划(2005-2020年)》中确定的至2020年城市建成区规模的规划目标,因此,迫切需要对现有城市总体规划进行修改,以适应未来发展的需要。今年2月,市政府正式启动了城市总体规划的修改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进行中。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城市总体规划修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建议,在本轮总体规划修改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目标,突出对中心城区规划,合理优化工业布局和路网结构;要高度重视生态建设,结合规划修改,进一步加强水环境治理和引水工程建设。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的同时,武亮靓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规划经验,结合嘉兴实际,做好城市总体规划修改的各项工作。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完善城市总体规划,要规范、精准地表述规划内容,增强城市总体规划修改的科学化和民主化。要加强对规划实施过程的监督,保障规划的严肃性,切实发挥城市总体规划在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和发展中的引导作用。

标签:嘉兴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