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大小城事
秀洲区省级块状产业标准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2年7月10日 09: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王婷婷 通讯员 董智英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质监分局了解到,浙江省块状产业标准化重点项目《制定和实施针织毛衫业生产加工环节质量控制与验收联盟标准》接受验收,由省质监局安排的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了逐项考核,项目的实施情况及收效获得验收组的充分肯定。

  据悉,针织毛衫生产加工环节标准缺失一直制约着洪合毛衫产业的发展,尤其是络纱、编织、套口等环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由于没有标准约束,往往纠纷不断。通过本项目的实施,洪合区域内的毛衫产品质量、洪合毛衫业的知名度均有所提高,产品出口附加值明显增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提升,为创建洪合毛衫产业区域名牌奠定了基础。

  该项目还首次采用了联盟标志,加强了联盟标准的实施管理。
 

标签:城事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