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探索双方交流与合作 埃塞俄比亚驻中国大使馆代表团来访
2012年4月24日 08: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杨 茜

  本报讯4月22日至24日,埃塞俄比亚驻中国大使馆代表团来访我市。昨天,副市长盛全生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埃塞俄比亚驻中国大使馆代表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拜访我市领导,举办埃塞俄比亚(嘉兴)投资说明会,考察我市相关企业,了解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探索双方在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其间,代表团对嘉兴企业和政府还发出了友好邀请,希望双方加强合作,达到双赢目的。

  盛全生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盛全生表示,随着双方之间了解、往来、交流的增多,彼此合作空间很大,双方合作会日渐加强。

标签:合作 责任编辑:杨状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