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共迎新春佳节 共叙鱼水情深 我市举行迎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
2012年1月21日 08:3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昨天下午,市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掌声阵阵。2012年迎春团拜会暨军政首长联谊会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李卫宁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鲁俊主持,市领导徐士珍、刘冬生、蒋唯民、武亮靓、梁群、孙贤龙、徐鸣华、何炳荣、顾玉龙、李浩,嘉兴军分区司令员夏忠平等,和我市党政军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军地情谊。

  李卫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嘉兴军分区,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驻嘉部队首长和同志们恭贺新春,向在全市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群众、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人民团体、驻嘉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所有关心支持嘉兴改革发展的海内外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李卫宁指出,2011年,全市上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认真落实“十二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始终围绕科学发展中心、坚定转型升级决心、增强克难攻坚信心,协调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尤为可喜的是,去年嘉兴荣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称号,圆满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南湖儿女创先争优、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巩固发展了政通人和、繁荣安定的良好局面。

  李卫宁强调,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这一总基调,按照“保持平稳增长、加快转型步伐、加强发展保障、促进和谐稳定”的总体要求,稳中求进、积极求进,突出抓好转型升级和改善民生“两大任务”,着力打好扩大有效投入和缓解要素制约“两大硬仗”,努力实现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和社会和谐稳定“两大目标”,切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夏忠平代表嘉兴军分区、驻嘉各部队,向一直以来给予部队关心、支持的嘉兴市委、市政府,市各级领导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过去一年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2012年是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我们将紧紧抓住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主题,以加快转变战斗力生成模式为主线,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联谊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戏曲、舞蹈等精彩的节目。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嘉兴军分区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市级机关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在嘉的省部属单位负责人,驻嘉部队军政首长,曾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领导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知识分子、新居民代表等400多人出席联谊会。

标签:嘉兴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