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2010  >  画乡骄子  >  结果展示
缪惠新
2011年1月24日 16:42 来源:秀洲新闻网

  男,1959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秀洲区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嘉兴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深厚的绘画理论和文化素养,敢于创新,勇于开拓。

  其画作着眼生活,色彩大胆,构图新颖,始终守住农民看世界的方式,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是秀洲现代民间绘画的领军人物。他关注秀洲区民间绘画事业的发展,鼓励、辅导群众“以我笔画我心”,在社会上具有较大影响。

  1987年至今,在国内外举办过10次个人画展,100多幅作品被中国美术馆、美国波特兰博物馆等单位及中外友人收藏。于2009年被嘉兴市政府授予“南湖百杰”优秀文化人才称号,2010年被文化部授予“群文之星”称号。

标签: 责任编辑:朱琴燕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