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2010  >  画乡骄子  >  结果展示
唐杏生
2011年1月24日 16:42 来源:秀洲新闻网

  男,1953年出生,家住秀洲区油车港镇上睦村。曾因车祸曾动过6次大手术,被医生确定为肢体3级残废的残疾人,但凭着坚忍不拔的毅力,靠自己的拼搏,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2007年,他投入100万元,承包300亩土地,创办了秀洲区“半岛农庄”。农庄现有30亩大棚草莓、70亩葡萄、10亩玉米、10亩南瓜,并套养鸡、鸭。在自己打拼人生的同时,他还默默无闻地帮助别人。近10年来,接受他帮助的已有200多人。有的是残疾人,有的是病人,有的自己找上门来,有的别人介绍过来。“帮助别人就等于是帮助自己”,这是老唐常说的一句话。

标签: 责任编辑:朱琴燕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