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2011  >  2011秀洲两会  >  实施工程
文化阵地建设
2011年1月5日 16:01 来源:
 

目标任务:基本建成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加快镇、街道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实现东海文化明珠工程全覆盖。改建村级灯光篮球场50片。

完成情况: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工程项目20103月动工建设。高照街道创建市级“东海文化明珠”,在置信公寓大楼建立街道文化活动中心,面积600多平方米,设置了图书室、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房、健身俱乐部、团队活动室、多媒体室等,室外建有羽毛球场,在年底将接受市级“东海文化明珠”考核组验收。在新城街道、高照街道的居民住宅小区增建和更换了10条健身路径。根据改建村级篮球场的标准度、完好度、群众需求度等指标,结合全区各镇、街道“两新”工程总体建设规划,对各镇、街道村级篮球场进行改造前的摸底工作,27片村级篮球场符合上述条件,目前各项改建工作已进入启动阶段,预计20112月底前完成改建任务。

 

标签:文化 责任编辑:张兆利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