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2011  >  2011秀洲两会  >  议案
【议案2010】建议对镇村两级文体建设经费补助
2011年1月4日 15:21 来源:秀洲新闻网

名称:要求加强对镇村两级文体设施和队伍建设经费补助

建议者:朱胜发等代表

承办单位:秀洲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答复:2009年区委、区政府出台了《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实施意义》、《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若干政策意见》等重要文件,对扶持文化建设作出了相应的规定。另外,区文化部门对参加市以上文体活动的团队也有1:1的资金配套补助。

下一步,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对文体设施不定期进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是注重文体设施的保养和维护;三是积极利用各种补助政策进行文体设施的添置和更新;四是继续开展文体辅导员培训以及各种专业培训,培育文艺辅导人才;五是要积极引导、鼓励社会力量捐助农村文化事业,形成多元投入机制。

满意程度:满意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吴怡之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