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秀洲阅读节 > 活动追踪
   精彩推荐
·云南建设“创业导师信息库”进行创业辅导
·究竟是什么把退休信访办主任“逼”上了上访之路
·新国标实施 驾驶电动车可要悠着点
·看“房奴”与“二奶”发生什么故事
·做“素人”还是做“末人”
·别再夸大房地产的“贡献率”了
·中国怎样为全球气候问题尽责
·中国关停530余家视听服务网站
   图 片


秀洲举办新居民书画摄影比赛

2009年12月11日 15:14

  秀洲区召开新居民文化活动情况通报会暨新居民书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

  10月23日,秀洲区新居民事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新居民文化活动情况通报会暨新居民书画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区局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全区新居民事务所所长和书画摄影比赛获奖新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8月以来,为庆祝祖国六十华诞,展现秀洲新居民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涵养,增强新居民热爱祖国、热爱第二故乡的热情,我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新居民迎国庆文化活动,丰富了新居民的业余生活。

  秀洲新居民充分发挥文艺特长,在不同领域展示自我风采。在秀洲区新居民迎国庆诗文朗诵比赛中,广大新居民以“新家乡、新居民,诵红诗、颂祖国”为主题,以身处异乡的所见、所闻、所感来表达新居民对祖国、对秀洲的赞颂;在全市新居民迎国庆书画摄影比赛中,我区选送的绘画《清芬》、《溪山烟雨》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摄影《梦开始的地方》获得二等奖,书法《论语》获得三等奖;在全市的征文比赛中,我区共获得三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我区新居民事务局还获得了征文比赛组织奖。

来源: 秀洲新居民网   作者: 区新居民事务局监督协调科    编辑: 张彬

 相关稿件
·洪合镇组织开展《浙江省流动人口居住登记条例》电视专题讲座
·省委党校学员到嘉善姚庄调研新居民工作
·嘉兴市教育局领导深入南湖区调研指导
·平湖新居民:乐业又安居
秀洲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