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秀洲阅读节 > 活动追踪
   精彩推荐
·云南建设“创业导师信息库”进行创业辅导
·究竟是什么把退休信访办主任“逼”上了上访之路
·新国标实施 驾驶电动车可要悠着点
·看“房奴”与“二奶”发生什么故事
·做“素人”还是做“末人”
·别再夸大房地产的“贡献率”了
·中国怎样为全球气候问题尽责
·中国关停530余家视听服务网站
   图 片


油车港镇实验小学“阅读节”活动丰富多彩

2009年12月11日 14:47

   

     “阅读节”里,油车港镇实验小学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以营造校园精神文化氛围为催化剂,着力构建和谐校园,切实开展“书香校园建设”活动。

    在各个班级图书角前,孩子们有序地排队,借书,在老师的指导下在书海中徜徉;各个过道里的“校园休闲书吧”前,可爱的“大拇指”、“风筝”造型和“蘑菇形“的凳子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孩子们或蹲、或坐,利用课余时间津津有味地读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学校的多功能厅里,低段孩子们的“快乐故事大王”比赛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孝敬的小乌鸦”,“小红帽”……一个个生动而有意义的故事时时吸引着台下二百余名小观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亲子阅读”,“读书博览会”,“介绍古人名言、优秀传统名篇、书海拾贝”,“书香班级评选”,“书香教师评选”,“读书之星评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着全校师生在书的海洋中和谐发展、健康成长。迷人的浓浓书香飘溢在校园和家园,读书生活,伴随着孩子们成长的每个脚步,使他们更加自信、充实地走向美好,走向未来!真是快乐阅读,书香满园。

来源: 区教文体局   作者:    编辑: 张彬

 相关稿件
·品味阅读快乐 抒写精彩人生
·第二届阅读节开幕
秀洲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