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首页  
首页 | 活动背景 | 六十周年晚会 | 趣味农耕 | 新农村嘉年华 | 往届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农村嘉年华 > 六十周年晚会
     精彩推荐
·“养犬办”还不如关了吧
·真空化的“农二代”:田园牧歌远去后如何就业?
·公众最愿用网络反腐 95.8%人愿打反腐持久战
·北大在校生无证行医致本校医学教授死亡(图)
·透视城市规划之乱:谁是"幕后推手"
·二线城市楼市扭曲:房价半年涨一千
·大学破产让教育也可以优胜劣汰
·记者调查:农村老人的“悲情黄昏”
·“乱收费”少了,“被自愿”多了
      图 片


“颂祖国 展辉煌”秀洲区庆祝建国60周年晚会

2009年11月18日 14:22

  9月23日晚,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秀洲区江南摩尔下沉广场灯光璀璨、喜气洋洋。在新中国60华诞来临之际,“颂祖国、展辉煌”秀洲区庆祝建国60周年暨第四届新农村嘉年华卡拉OK、讲故事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天花荡座落于范滩村北一个名为魏家扇的自然小村落边,是个约五百亩左右的湖泊,鱼肥水鲜,水质清澈,养育了多少代范滩村人……”富有传奇色彩的新故事演绎着秀洲区建区以来新农村建设的日新月异;“亲爱的祖国,慈祥的母亲,长江黄河欢腾着,欢腾着深情,我们对您的深情……”深情的歌声唱响对伟大祖国60华诞的祝福与祈愿。比赛现场,讲故事与卡拉OK比赛穿插进行,不时高潮涌动。

  本次比赛由中共秀洲区委宣传部、秀洲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主办,秀洲区文化馆承办。此次比赛分两天进行,全区五镇二街道各选派一名讲故事选手和二名卡拉OK选手进行角逐。为了展示各镇(街道)的表演实力,展现秀洲区近来文化建设成果,大家都卯足了劲,纷纷拿出绝活。新塍镇朱余庆老师用绍兴方言生动讲述民间故事《独火能烧万丛山》,高照街道两位女孩字正腔圆地为大家表演新故事《他的转变》……而代表全区最高歌唱水平的歌手更是盛装出演,《心里装着谁》、《山里的女人喊太阳》……一个赛一个,经典歌曲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

  用朴实的语言讲述、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秀洲儿女在庆祝建国60周年之际,以比赛的形式送上对祖国、对秀洲的祝福。此次比赛结果将在9月29日的“颂祖国、展辉煌”秀洲区庆祝建国60周年暨第四届新农村嘉年华文艺晚会上宣布并进行颁奖仪式。(张小华)

来源: 秀洲区文体局   作者: 张小华    编辑: 夏一鸣

 相关稿件
·六十周年大阅兵 中国展示最“硬”实力
·高照新居民党员畅谈祖国六十周年大变化
·海盐县新居民参加迎国庆六十周年文艺演出
·嘉善县大云镇千余名新居民观看国庆六十周年文艺汇演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