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洲首页  
首页 | 活动背景 | 六十周年晚会 | 趣味农耕 | 新农村嘉年华 | 往届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新农村嘉年华 > 往届回顾 > 新闻报道
     精彩推荐
·“养犬办”还不如关了吧
·真空化的“农二代”:田园牧歌远去后如何就业?
·公众最愿用网络反腐 95.8%人愿打反腐持久战
·北大在校生无证行医致本校医学教授死亡(图)
·透视城市规划之乱:谁是"幕后推手"
·二线城市楼市扭曲:房价半年涨一千
·大学破产让教育也可以优胜劣汰
·记者调查:农村老人的“悲情黄昏”
·“乱收费”少了,“被自愿”多了
      图 片


畅想第三届嘉年华繁荣秀洲农村新文化

2009年11月18日 11:2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我区“百村文化长廊建设”提升年活动,从今年4月起将举办秀洲区第三届“新农村嘉年华”活动。

  今年的“新农村嘉年华”活动以“秀洲农民迎奥运”、“秀洲农民颂新村”、载歌载舞庆盛世”、“欢天喜地过大年”为主题,共有四大曲目八项内容和三个配套项目等活动。届时将通过文体团队的表演,民间民俗文化活动的展示,农民画、摄影作品的展览等形式,歌颂改革开放3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示秀洲建区25周年来新农村建设的新成果和当代农民的新风采,张扬淳朴的民俗民风,传承传统的年节文化,丰富乡村的节日文化生活,切实推进人文秀洲建设。

  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牢固占领农村文化阵地为目的的“新农村嘉年华”是我区“百村文化长廊”建设的主要活动之一,它多层次、多方面地满足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今年新农村嘉年华第一曲第一项活动:“秀洲农民迎奥运——农耕竞技赛乡村”将于奥运倒计时100天的4月30日在王店镇建林村举行,共设置健身跳大绳、力量大比拼、袋鼠蹦蹦跳、辛勤来灌溉、快快采菱去、“宝宝”上山来五个项目。

  (08-04-23秀洲区教文体局)

来源: 秀洲区教文体局   作者: 秀洲区教文体局文化科    编辑: 夏一鸣

 相关稿件
·趣味乡村运动会
·让农民共享“文化盛宴” 
·稻谷堆出来的"春"字
·文化嘉年华走进魅力古镇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