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2019年10月8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金秋的秀洲,彩旗飘扬,鲜花争艳,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氛围。10月1日上午,秀洲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吴燕、刘德威、董苗虎、滕根林、刘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当天上午9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敬礼,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70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砥砺前行。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袤的华夏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秀洲区,也随着时代的发展乘风破浪、高歌猛进,走上了一条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凝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热血沸腾。通过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群众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全区上下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满腔的爱国之情和更加饱满的姿态、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加快推动秀洲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升旗仪式的还有:区级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干部、老干部代表,员额法官、员额检察官、公安干警代表,综合执法人员、市场监管人员代表,小学生代表,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

标签: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