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2019年秀洲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 初任培训圆满结束
2019年9月27日 15:17 来源: 记者:沈洁 通讯员:田野 劳佳欢

  近日,2019年秀洲区机关事业单位新录(聘)用人员初任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圆满结束,培训班历时近一个月,全区30名新录(聘)用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培训。

  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和区委党校根据实际情况,为学员们安排了内容丰富全面、形式生动多样的培训课程。一是强化理论素养,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理论知识讲座,坚定学员思想认识,找准政治站位,强化初心使命责任感。二是提升综合能力,重点围绕职业道德、公共管理知识、基础法律法规、国情市情等内容,并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实践活动等形式进行培训,提升学员作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综合素养,为学员们的顺利入职做好保障。三是突出历史教育。组织了学员赴新四军苏浙军区旧址进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参观纪念馆、参加军训、模拟行军作战以及素质拓展等方式,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并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开拓未来。

  初任培训方毕,工作生涯伊始。学员们表示,走出校门,再次进入到党校学习是他们一生的宝贵财富,在进入工作岗位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找准努力方向,尽快转变角色,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人员。

标签: 责任编辑:冯炜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