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暖心帮困行动展现秀洲民进风采
2019年7月10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廖祥群 记者 蒋彧淼

  近日,秀洲民进综合支部开展了一次令人难忘的支部活动。为了帮助油车港镇澄溪村困难村民金小木(化名),秀洲民进综合支部会员们自发筹集资金,给予金小木家经济上的援助,并进行了上门走访,关心慰问生活情况。

  据了解,金小木是一名老党员,原澄溪村村干部,他自己和妻子都长期患病,需要药物维持,生活条件艰苦。去年家中长子因病去世,更是失去了经济来源,现在留有一孙女一孙子,孙女目前高中在读,孙子年幼,需要两位老人照顾。秀洲民进综合支部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决定结对这个家庭,帮助其克服困难。在金小木家中,民进秀洲区基层委主委孙薇将筹集的爱心捐款送到金小木的小孙子手中,希望他能健康成长,与爷爷奶奶一起克服困难。

  结对帮扶困难家庭是民进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的优良传统。此前,秀洲民进综合支部已与多个困难家庭进行结对,有已经完成帮扶,结对家庭的孩子已经就业结婚的;也有正在结对中,帮助困难孩子完成学业的。会员们每年都会多次进行走访慰问,并持续从经济上减压、学业上关心、精神上减困、生活上减难等方面入手,关注失独家庭第三代成长,帮助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这一优秀传统将与秀洲民进的发展一起,一直延续下去。

标签:暖心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