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2019年7月10日 08:4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耿俪洳

  昨天下午,全区“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区各地各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开展“清源”“护苗”“净网”“秋风”“固边”五大专项行动,健全完善专项治理、案件查办、部门协同联动等工作机制,在封堵和查缴非法出版物、扫除淫秽色情文化垃圾、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取缔非法经营场所、清除互联网有害信息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区文化体育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荣获2018年嘉兴市“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各地各部门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进一步开创全区“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氛围。

  会上,区公安分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作表态发言。

标签:扫黄打非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