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三项制度”助推法治政府建设
2019年7月9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叶愈青

  近日,记者从区司法局了解到,为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秀洲区建立了每月通报制度、督查制度、会议制度等三项制度,以便及时发现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据了解,根据每月通报制度,区司法局将每月通报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包括行政复议、行政应诉案件情况、行政执法落实情况、规范性文件备案情况等,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改进建议。同时,还将依据督查制度采用实地检查方式定期督查各单位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每半年,秀洲区还将召开一次全区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法治政府建设重大问题。

  “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秀洲区将以三项制度为抓手投入法治政府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法治政府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