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新春“文艺小分队下基层”送上“文化盛宴”
2019年2月19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 昊 通讯员 干 鸿 张小华

  在寒冷冬日里,秀洲舞动着一股文艺的“暖流”。昨天下午,“放歌新时代文化进万家”——2019秀洲区新春“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文艺演出在江南摩尔上演,为市民献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伴随着歌舞《水清嘉兴等你来》的开场,越剧《孔雀东南飞——惜别离》、戏舞《新十八相送》等十余个节目接踵而来……台上演员演得精彩,台下观众看得专注,一出出戏曲与歌舞小品,回馈了不少冒暴雨前来捧场市民的热切期盼,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秀洲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由秀洲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主办,邀请的大将军艺术团作为秀洲区“新春文艺小分队”之一,是隶属于嘉兴市文化馆的民间文艺团体,歌舞、戏剧表演经验丰富。

  近年来,秀洲区始终坚持以文化惠民为导向,不断提升文化服务水平,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事实上,这种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的文艺演出在秀洲早已成为了传统,深受秀洲人民的喜爱。“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喜庆热闹、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春节元宵‘双节’氛围,进一步增强全区的文化凝聚力,努力把秀洲打造成为宜居的‘文化强区’,共建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秀洲区文化馆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文化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