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军分区召开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年1月24日 08: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奋力谱写嘉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

  昨天下午,嘉兴军分区召开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总结表彰大会,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表彰2018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市委书记、嘉兴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兵到会并讲话,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嘉兴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王会能作党委工作报告,嘉兴军分区司令员丁仕夫宣读表彰通报。

  会上,张兵首先代表嘉兴市委和嘉兴军分区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通报了过去一年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主要表现在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转型升级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展示新面貌、民生福祉实现新增进、未来蓝图有了新描绘、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军分区各级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向军分区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张兵指出,过去一年,嘉兴军分区高标准完成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试点任务、红船民兵先锋连和“智慧国防”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兵员征集任务,高水平服务保障重大安保任务等,充分体现了军分区党委把握大局、善抓大事的责任担当,军分区部队攻坚克难、能打胜仗的过硬素质,广大官兵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张兵强调,前不久,中央军委先后召开军委扩大会议和军事工作会议,习近平主席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提出要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军事斗争准备工作,为深入推进改革强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了指南和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服务主战,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张兵强调,要突出政治建军,坚定看齐伟大核心、紧紧筑牢信仰根基、自觉落实党管武装,始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要聚焦练兵备战,抓好国防动员演练、岗位练兵活动和民兵组织整顿,抓深抓实国防动员准备各项工作。要加强军民融合,合力推进科技创新、产业转化,实现发展生产力与提升战斗力的双赢。要深化双拥共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拥军优属作为政治工程来推进,军分区各级要把拥政爱民工作作为践行我军宗旨的具体行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嘉兴军分区党委常委孙志龙、任玉祥,嘉兴军分区党委委员、机关全体干部、部分专武干部及民兵代表参加会议。

标签:军分区 责任编辑:姜文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