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举办2018中小企业银企对接活动
2018年10月30日 09:37 来源:嘉兴日报 管珍珍

  【播报信息】

  为持续推动经济结构优化调整,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在创新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短缺问题,近日,区工商联联合区金融办、市银行业协会,举办2018中小企业银企对接活动,搭建银企对话、对接平台。活动邀请了禾城农商银行、民泰商业银行、德商村镇银行、泰隆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和60多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银行嘉兴中心支行调查统计科科长郑飞作了一次关于当前国内货币政策和中小企业金融风险防范方面的专题讲座,向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和我市层面的金融信贷情况,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需要注意的金融风险,指导企业就有关风险如何进行有效防范。

  在此次银企对接活动中,60多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和6家银行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和问题咨询,增进信息沟通了解,寻求金融帮扶支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