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多部门联合专项整治工程运输车
2018年10月25日 09: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杨青红

  为强化辖区内重点车辆管控,近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区交警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公路局、区运管局、区住建局,开展工程运输车安全整治联合执法行动,全区五个乡镇两个街道全面铺开,对工程运输车不规范、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此次执法主要联合查处以下行为:车辆超载,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未按规定喷涂放大牌号或放大牌号不清晰,未按规定安装车身两侧及后部防护栏,未按规定粘贴反光标识,违反规定装载货物高于两侧栏板;未取得渣土准运证运输渣土的,未取得道路货物运输经营许可、非法从事道路运输经营的;未按规定登记从事道路工程运输的企业;未按规定登记从事道路工程运输的车辆;未按规定登记从事道路工程运输的驾驶员等。

  截至目前,全区各地共开展联合执法26次,出动执法人员316人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47起。下一步,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与区交警大队、区交通局、区教文体局、区农经局以及各镇(街道)密切合作,运用“珍爱生命,铁拳护航”交通大会战领导小组平台,开展联合宣教、联合执法、联合整治,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和信息共享长效监管机制,改善工程运输车车容车貌,减少工程运输车及其驾驶人的违规违法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涉工程运输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