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国开行浙江分行行长
2018年10月24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刘新一行,并举行会商座谈。副市长盛全生参加会见。

  张兵对刘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国开行长期以来对嘉兴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介绍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张兵说,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起源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当前,嘉兴正面临着红船精神广泛传播、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加快推进、建党百年日益临近等重大历史性机遇。

  张兵指出,近年来嘉兴外资集聚度高,金融不良贷款率全省最低,城乡统筹发展水平走在全国前列,日益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随着建党百年的日益临近,嘉兴正以“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的力度推进城市建设与发展,当前首先面临的就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希望国开行深入关注、研究、支持嘉兴,共同为建党百年、为嘉兴走向世界进一步密切合作。

  刘新感谢嘉兴方面的热情欢迎。他说,嘉兴是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发展良好,潜力巨大,前景看好。国开行一直紧密服务于国家战略,着力解决国家和地方发展中的大事、急事、难事,为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开行与嘉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国开行将进一步加大融资创新模式、扩大合作试点,为嘉兴地方战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尤其在轨道交通等重点项目上牵头重点支持、有力保障。同时,国开行将进一步研究创新产品服务,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军民融合等,进一步携手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合力把嘉兴打扮得更加亮丽,为迎接建党百年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张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