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张兵会见蒙古人民党干部考察团
2018年10月23日 09:0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陆成钢

  昨天,以蒙古人民党首都巴彦郭勒区区委副主席色木吉德玛为团长的蒙古人民党干部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访问。市委书记张兵上午会见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连小敏陪同会见。

  张兵对考察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位于长三角腹地,是江南文化起源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是外国政党了解中国共产党“密码”、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窗口,正努力打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近年来,嘉兴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和共享发展上,都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张兵指出,蒙古人民党和中国共产党有着相同的追求,都致力于经济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民族的复兴。此次来访,是两党之间互相交往、互相学习的良好契机,也希望考察团在考察之余,能对嘉兴的发展、党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色木吉德玛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政党,能来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非常高兴,也十分感谢嘉兴的热情欢迎。通过此次访问,考察团发现两党之间有着很多相同点,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令人深受启发。近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很多值得蒙古人民党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党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更好地助力发展造福百姓。

标签:张兵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