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省残疾人工匠大赛 秀洲残疾人获茶艺项目二等奖
2018年7月13日 09:2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近日,浙江省残疾人工匠大赛在绍兴举行,来自全省11个县市的162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共设茶艺、美发、HTML5网页设计、Photoshop、珠宝制作等5个项目,秀洲区派出3名优秀残疾人选手代表嘉兴市参加了茶艺项目的比赛。

  秀洲区的3名选手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在赛前认真复习理论知识,精心设计自创茶艺主题,勤奋练习茶艺动作,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给人以美的享受。其中,王钰梅表演的自创茶艺以优美熟练的沏茶技术,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最终,王钰梅以86.05分的成绩获得茶艺项目第二名。

标签:茶艺 责任编辑:谢冬妹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