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秀洲区医疗设备企业
2018年7月9日 09: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徐学良

  为推动秀洲医疗器械企业规范生产,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成调研组,来到秀洲区开展医疗设备企业调研指导活动。

  调研组首先来到秀洲区某医疗设备生产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调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坚决贯彻“放管服”的监管理念,尽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督促企业根据医疗器械行业特点和企业自身实际情况,力争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形成政府、企业和群众多方共赢的新局面,为秀洲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调研组还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生产,确保医疗器械安全有效。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