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召开双向转诊和智慧医疗自助结算培训会
2018年7月6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佳丽 通讯员 朱芳丽 柏火生

  助推“最多跑一次”

  为响应“最多跑一次”,加快推动秀洲卫生信息化工作进程,日前,区卫计局组织召开了双向转诊和智慧医疗结算培训会。

  会上,工作人员向大家讲解了双向转诊系统的登录方法、操作步骤和医生转诊的注意事项,并阐述了自助机支付的具体流程。

  智慧医疗能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逐步达到信息化。一套智慧医疗信息网络平台,使患者用较短的诊疗时间、支付基本的医疗费用,就可以享受安全、便利、优质的诊疗服务,从根本上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繁”等问题。智慧医疗还能通过快捷完善的数字化信息系统,使医护工作实现“无纸化、智能化、高效化”,不仅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提升了诊疗速度,而且减少医疗差错及医疗事故的发生,使整个治疗过程精准、安全、可靠。

  “我们将大力推进秀洲区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实现全区智慧医疗全覆盖,届时,所有诊疗费用均可实现自助机完成支付,让老百姓能够真正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和优质服务。”秀洲区卫计局副局长莫根强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