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培训
2018年6月29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金志强

  为进一步做好公积金缴存工作,近日,区住建局联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财政局召开秀洲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区级机关各部门公积金业务系统申报工作经办人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公积金中心业务负责人主要对公积金基数年度调整、公积金系统网上申报操作等几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培训,并明确了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和操作注意事项。

  下一步,秀洲区将及时做好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工作,让更多的居民受益。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