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加强生猪屠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6月28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庞高峰

  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近日,秀洲区组织开展了生猪屠宰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切实做好全区屠宰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消除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

  “屠宰企业要做好水、电、煤(沼)气、防火、防雷雨、防台等安全管理及设施设备的定期保养维护,加强危险作业环节的日常检查,确保人身安全,防止机械事故发生。”区畜牧局对屠宰设施设备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隐患检查,并现场提出要求。

  为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秀洲区要求生猪屠宰企业明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同时,建立健全屠宰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生产培训,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