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培训
2018年6月26日 09:0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赵汲

  今年3月,秀洲区启动了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县创建活动。6月22日,秀洲区分别在王店镇和洪合镇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培训,向农业主体介绍了追溯体系的重要性,开展追溯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以及追溯体系发展趋势,随后,还向农业主体具体演示了追溯平台的各项操作。

  记者从区农经局了解到,今年,秀洲区拟新增追溯主体130家,在前期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筛选出一批优秀农业主体。今年的培训采取分镇培训,王店、洪合两镇共培训主体49家,接下来还将在其他三镇开展,进一步强化培训效果。秀洲区已逐渐将追溯体系建设作为各类农业主体评优的前提条件,例如,区级示范性家庭农场申报,美丽农业基地申报,“绿秀洲”公共区域品牌授权,各类农博会、农展会、精品展销会参展等。

  下一阶段,秀洲区将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的宣传力度、推广力度和监管力度,结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区创建,扎实开展“农业质量年”十大行动,全力保障农产品安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