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以演练促培训 养老机构开展火场逃生演练
2018年6月25日 10:5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陈颖

  6月22日,一场火场逃生演练在油车港镇养老服务中心举行。这是区民政局召开的全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现场会内容之一,以演练的方式开展培训,有助于提高养老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各镇、街道养老机构负责人、安全员及区老龄办相关人员参加。

  与会人员参观了油车港镇养老服务中心,学习该中心在安全管理方面的经验,并听取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知识讲座。“老年人行动迟缓,一旦发生火灾,如果不能及时避险,后果不堪设想。”区老龄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养老机构避险演练每年都会开展,今年是首次引入第三方单位。6月恰逢安全生产月,所以,油车港镇消防中队带领在院老人及工作人员,模拟火灾并开展火场逃生演练。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抓好全区各养老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工作。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