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一家民营医疗机构顺利通过省食药监局飞行检查
2018年6月22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严晗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全省医疗器械使用行为的监管,省食药监局委派检查组对秀洲区某口腔门诊部进行了飞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通过询问工作人员,检查器械使用情况与设备运行情况以及查验台账资料等形式,对该门诊部医疗器械购进、验收、储存、养护和使用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门诊部能够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医疗器械的使用行为,认为该门诊部质量管理机构健全,运行状况良好,但也指出了该企业验收记录欠规范等问题。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省食药监局飞行检查为契机,秀洲区将进一步提升新开办民营医疗机构的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其药械使用行为,确保全区群众药械使用安全有效。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