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建设领域工资管理工作获省调研组肯定
2018年6月20日 09:1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孙逊 通讯员 姚梦岚

  近日,由省人力社保厅劳动保障监察总队、省建设厅建筑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队的调研组对秀洲区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秀洲区相关工作获省调研组肯定。

  此次调研为期三天,省调研组听取了秀洲区“秀洲无欠薪”建设工作汇报,重点关注秀洲区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并与中国建筑嘉兴分公司、秀洲建设等5家建筑企业座谈了解企业目前防范处置欠薪方面的困难和建议,还实地走访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三十六研究所等4个在建工地项目,了解农民工工资分账管理、足额发放工资等制度的实施进度。

  调研过程中,省调研组对秀洲区顺利通过全省第一批“无欠薪”试点县(市、区)创建验收考核予以充分肯定,对秀洲区创新建设领域“三期验收”制度、“智慧工地”建设提出了进一步建议,要求区人力社保局积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与住建、交通、水利等行业主管部门共同努力,为实现全省“无欠薪”打造好“秀洲样板”。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