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创意创新设计大赛“进校园”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年6月19日 09:42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甜 记者 蒋彧淼

  近日,秀洲团区委积极链接高校资源,组织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组委会开展了“走进高校”系列活动。

  据了解,推介组先后走访了嘉兴学院、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等,介绍交流了目前秀洲区文化特色元素、文化产业发展现状等,并详细宣传推介了此次秀洲第二届创意创新设计大赛的比赛内容、参赛要求、大赛流程等信息,动员鼓励高校师生参加大赛,共同推动秀洲文化产业向好向上发展。接下来,秀洲团区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与高校的交流合作,积极团结凝聚高校青年力量,为秀洲区文创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