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场监管部门护航“龙虾啤酒节”食品安全
2018年6月19日 09:4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晓燕

  近日,为期十天(6月14日至24日)的“中关村第二届龙虾啤酒节”开幕。为保障活动期间食品安全,高照市场监管所依托市场监管平台,会同街道食安办、企业服务中心等各部门提前介入,加强检查,全力确保美食节食品安全有保障。

  美食节开幕前夕,市场监管平台通过会议会商与主办方、承办方积极接洽,审查活动方案细则。美食节开幕当天,高照市场监管所与街道食安办检查人员对入驻的商家逐一进行了检查,要求商家加强从业人员的卫生意识,把好原料采购和贮存关,杜绝生熟混放、产品叠放、个人物品与食品不分等现象发生。

  端午假日期间,高照市场监管所安排工作人员做好值班驻守工作,并不定期开展美食节期间监督检查,利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设备对食品原料、食品用油等进行现场随机抽样检测,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