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工作
2018年6月19日 09:4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沈甜 记者 蒋彧淼

  近日,秀洲区开展了2017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考核验收工作。由团区委、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区“青年文明号”检查组对浙江蔚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等创建单位进行考核验收。

  检查组首先来到位于上海交大嘉兴科创园的浙江蔚蓝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验收。蔚蓝能源作为一家初创型光伏企业,目前有青年员工15人,主营新能源领域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在过去一年中,他们以灵活化的团日活动、常态化的技能培训、青春化的人文理念凝聚青年员工,使得大家“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公司的运作发展前景明朗。

  随后,检查组又来到位于洪合镇的浙江嘉福玻璃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去年争创区级“青年文明号”的青年集体——机械手班组进行考核验收。在考核验收座谈会上,机械手班组组长文亮介绍了机械手班组争创秀洲区“青年文明号”的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秀洲区将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青年文明号”命名以及2018年度区级“青年文明号”申报与创建工作。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